這是好久不見的『客人』兼『好友』~

靖惠寶貝送的禮物

話說她低妹妹現在目前正在英國攻讀時尚~

所以上次她就和媽咪到英國去玩1個月

真羨慕啊!!

英國ㄝ!

雖然沒去過...

但是托她的福...

我也能喝到當地正統的英式茶..

哈哈

感恩ㄋㄟ




這是打開蓋子後~

裡面的密封包裝...

真是包裝的很讚ㄝ






打開後...

裡頭是粉狀的...

喝起來的口感是酸酸的喔!!

好棒喔!!

我愛酸酸的口感...




話說...

這是我這兩天正在研讀的書...

我ㄧ開始...

是被書名給吸引...

看了之後...

真的有很多感觸以及想法...

推薦給大家!






明天就要開始工作了...

我過年每天都睡的很安穩...

沒有壓力是會讓人好入眠的...

新的一年!

我來了!!!





↓↓↓ 大白工作室的位置詳盡介紹 ↓↓↓







↓↓↓ 大白另外也有相關美甲創業課程喔 ↓↓↓

歡迎需要培養一技之長的您來參加





預約專線0963477363大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愛兒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