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美甲這一塊領域...

大白一直都有在不斷進修...

雖然說每次到台北去上課...

都很費時費力...

可是每次得到更多美甲更新的資訊時,

我都會滿心微笑...




不但是針對服務客人這一個部份可以提供更精進的技術外,



教學的部份大白也會願意傳授學生更多更新的研習,

而且這些研習課程都是免費的...




因為大白瞭解許多學生手頭都不是很寬裕,

每一次進修幾千元都跑不掉...

當然很多學生是無法這樣花錢和花車錢北上...

所以只要是大白的學生...

都可以免費享有這些進階課程...




只要大白抽得出時間!

都會盡量安排各式不一樣的進階課程...

所以目前都在陸續通知舊學生回來研習...

如果有看到這一篇文章但還沒有等到大白通知的同學..

可以先留言給大白您方便上課時間...

我會再安排一次約1-2人的小組研習...

感謝您












在教學的經驗裡,

我發現水晶指甲一直都是每個同學的『痛』~

怎麼說呢?

剛開始...

對於水晶指甲的型..

還不能掌握的同學...

每次撲完水晶粉後..

就會開始害怕要修磨...

不但製作的時間長...

要做的美也不是一開始就能如願低...

所以大白才會開這一門課...

傳授大家如何搭配磨甲機來做出一雙美美的水晶指甲...

大家來戰勝水晶指甲






在研習的過程中....

會教育各位學生關於磨甲機的使用與保養...

這樣就不會耗損工具...

畢竟

好的磨甲機是很貴的~~






 


小牛10號生日...

還請我吃蛋糕...

真不好意思...

哈哈...

雖然生日過了...

但是我還是要在這裡祝妳...

永遠年輕

哈哈哈...








 過年預約已經開放了!

請大家可以點進去看一下預約注意事項

過年預約注意事項


請大家都多支持喔!








↓↓↓ 大白的工作室位置詳盡介紹 ↓↓↓







↓↓↓ 大白另外也有相關美甲創業課程喔 ↓↓↓

歡迎需要培養一技之長的您來參加





預約專線0963477363大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愛兒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