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真快!

現在開放過年前預約喲!

我知道有許多女孩要從外縣市回來高雄過年...

所以想要來體驗大白服務的女孩們

請把握機會喲!

今年我採提前預約制...

我們過年期間不營業

除夕當天也不營業

2/2-2/7休假

我要回去陪伴可愛的家人









女孩們請看這邊!!

來電時~

請先告知您要施作的項目...

.................................................................................................


手足保養

手部保養詳細施做流程(請點我)
足部保養詳細施做流程(請點我)

各項療程圖示簡介




需『指甲油上色』也請先告知

如需足部上色的女孩~

當日請穿著拖鞋

如需兩人同行...

(兩人都同時預約手+足保養者,可享95折)

也請先跟大白說一聲

我會為您特別安排時間!

.................................................................................................


 
光療指甲

更多光療凝膠作品請點我


.................................................................................................

水晶指甲

更多水晶指甲作品請點我


.................................................................................................


甲片訂製

更多漂亮甲片作品請點我


由於甲片畫工精緻,

所以需要3-4工作天完成

不現場製作...

.................................................................................................

最後~

請各位注意!

如果已經預約卻不能赴約~

或是會晚到的女孩!

請先提前來電告知大白

如果爽約者~

就請原諒大白會將寶貴的名額

留給其他女孩喲!

恕不再接受您任何預約..

因為大白的服務都是盡心盡力

請見諒!

所以請重視這一點!

感謝您











↓↓↓ 大白另外也有相關美甲創業課程喔 ↓↓↓

歡迎需要培養一技之長的您來參加



↓↓↓ 大白的工作室位置詳盡介紹 ↓↓↓





諮詢專線0963477363大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愛兒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