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個星期二...

我就要開始放假...

因為我要去韓國度假...

與其說度假...

正確來說應該是去放空吧!

呵呵...








剛好趁這機會...

把學生抓來做一次水晶指甲驗收......

順便讓我有美美的指甲可以去韓國抓泡菜吃...

呵呵...

是夾泡菜啦!
(用筷子)


就來欣賞一下我即將到韓國去發揚台灣美甲的作品吧!






關於水晶指甲的部份...

經過大白指導後...

很多小地方都能改善...

大家還要再多加努力喔!

將來才有更多漂亮的作品呈現出來





只需要大約3個月的時間...

就能做出讓人賞心悅目的成品喔!

不斷練習和發問...

才是成功的不二法門.....





我只能說.....

粉雕真的會讓人心情愉悅....







11/9(二) -11/15(一)

公休喔!

我在韓國...

請大家別忘記了!

打來後還說大白沒開機

哈哈



↓↓↓ 大白另外也有相關美甲創業課程喔 ↓↓↓

歡迎需要培養一技之長的您來參加



↓↓↓ 大白的工作室位置詳盡介紹 ↓↓↓





諮詢專線0963477363大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愛兒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