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很臨時被通知媽媽要去開刀...

星期三晚上我就到醫院去陪伴她...

隔天早上送她到手術房...

心情是很沈重的....

好加在...

目前恢復狀況良好.....

很感謝大家的體諒...

這幾天讓我更動預約的客人...

真的感到很抱歉....

原本就提早預約的你們為了這次...

更改了時間....

也很體諒我...

讓我很感動....

謝謝你們...

另外還有來詢問課程的女孩...

希望你們能再抽空過來...

我會為你們做詳細的課程解說...

我會好好趕快重新回到工作室繼續為大家服務....

老話一句...

大家要好好照顧自己...

身體健康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愛兒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