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花的點綴...

顯得特別可愛喔!










法式光療凝膠指甲

也是可以創造出優雅的感覺



永遠不敗的經典款

亮片璀璨光療...





大亮片和細亮片的組合

也是很搶眼呦!





單色光療璀燦....

像是不掉色的指甲油!





閃耀的璀璨光療指甲

點菜率真是高





優雅的光療彩繪

效果也很不賴

更多光療凝膠作品請點我

↓↓↓ 當月優惠請點閱以下網址 ↓↓↓






↓↓↓ 大白的工作室位置詳盡介紹 ↓↓↓





↓↓↓ 大白另外也有相關美甲創業課程喔 ↓↓↓

歡迎需要培養一技之長的您來參加





預約專線0963477363大白





這是我打過...

最累的一篇網誌....

因為颱風的關係...

我一邊打網誌...

一邊救災...

我的窗戶不斷滲水進來...

我還把床移了位置...

希望風雨趕快停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愛兒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