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俐君努力上課的模樣...

哈哈...

她看到應該會嚇到..

我偷偷拍的...

(嘿!寶貝...嚇到你的話不好意思






看到俐君的甲片盒...

我真的讚嘆不已...

哈哈...

學生真的很厲害...

總是能給我驚喜...

一個普通的盒子...

黏上貼紙後就變得超級可愛的...

我也好想有這樣可愛的甲片盒

下次去書局找看看這種貼紙...








這是Doris做的粉雕喔!

左邊的兔子是我的示範...

Doris真的也很厲害...

看過一次就會做了...

右邊那隻可愛的熊是她的作品

而且是直接做在甲片上...

很替你感到驕傲...

要加油喔!

朝著夢想努力前進!!




大白的課程都是一對一教學..

而且學費『包含材料』...且『不另外加價

這樣的教學品質

能確保學生的學習進度以及程度...

當下可以立即指導不足的地方...

讓學生技術突飛猛進...

而且大白隨時都會進修美甲相關課程...

能夠更新美甲最新的技術以及知識...

帶給學生最好的教學呦!



預約專線0963477363大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愛兒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