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繼續去進修噴槍課的一天...

最近預約的狀況很滿...

8月份很早之前就額滿....

再加上大白又去了台北...

所以整個人經常都感到睡不飽.......






吼~

我新買的手機......

居然顯示相機故障...

我心愛的Q白....

(它的背蓋白色的...所以我叫它Q白)




害我整個就是很囧...

今天剛好是新機保固的第7天.....

剛剛好在第7天給我鬧脾氣............

所以下課後就去送修.......

真的很麻煩ㄝ!

再加上下午練噴槍的時候...

一整個很無力...

就是一直有水氣...

我都不能好好完成一副作品....

很想早點回家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愛兒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