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好熱......

好加在工作室冷氣已經裝好了...

不然上次看到小瑜邊做蜜蠟邊冒汗...

還真是心疼...




最近名片想改版...

不過目前的計畫是以龜速在進行...



還要K一堆工具書....


我還是喜歡自己來做這些事情....




最近有客人問我要不要再請助理,

以及搬遷到店面去....


我想目前沒有這個打算吧!







還是喜歡目前的模式....


也喜歡這種低調的感覺....


說實在就是懶惰....

店面的租金壓力真的很大....

我還是默默的接客人就好...



不過我的工作室真的很可愛...

都是自己喜歡的感覺.....



過一陣子再把一些客人的做的光療照片整理出來吧!...

還有一堆事情沒做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愛兒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