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收到讓我很窩心的禮物喔!

哈哈

雖然生日當天沒有大餐慶祝,

也是在忙錄的工作終度過...

收到你們心意~

我真的就好開心




這是一個超可愛的手機吊飾...

哈哈

我很需要財富~

趕快幫我招財






我有把它繫在手機上面...

希望每天都能帶財...

客源不斷

謝謝你喔!

我會很珍惜





HITACHI的修眉修容刀,

居然要裝4號電池...

好神奇阿....




超有氣質的香檳紫,

真的好漂亮喔!




接頭的部份是可拆式的,

所以可以依照要修整的部位挑刀片種類...

我的鬍子很多...

可以拿來順便修一下....

好實用喔!

真的很喜歡

貼心啊~






這是天才順送的~

ㄎㄎ

其實是我鬧彆扭要來的...

沒有蛋糕的生日....

很可憐ㄝ~

還真瞭解我...

都是巧克力的....








謝謝你們的祝福...

回想到那些日子...

雖然很辛苦...

但是有你們的相伴

回想起來都是甜美的.....

我今年送自己的禮物...

也非常滿意喔!

希望以後未來會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愛兒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