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小紅來,

真的讓我吃鱉,

不但痛的要命,

我還一直覺得有血塊滑下來,

歐瑪尬

所以這一次我就真得很乖,

先買了四物飲,

但是我還沒喝ㄝ~

下次再來分享







對於養生的東西,

我內心的熱情充滿澎湃無法檔,

哈哈

真的~

我對於『限量』這兩字真的沒太大的感覺,

但是只要每次聽到或看到『養生』,

我超想全部打包回家,

最近很愛到橋頭的菜市場裡面買紅豆十穀湯和紅豆薏仁,

那家真的便宜又好喝,

每次生意都好的不得了,

像我現在這杯大顆薏仁和紅豆的飲品,

一杯只要$15

呵呵~








上次在家樂福看到巴斯光年,

就覺得好可愛,

奇怪~

為什麼我以前超想買巴斯光年的玩具,

不過我有按它身上的按鈕,

會講話ㄝ

如果它可以錄音那更好,

我要讓它說出:『大白你好美』

反正很少人會對我說這句話,

逼它每天說3次

哈哈






有女孩留言給大白說她的煩惱,

其實我有一些話想對妳說,

我瞭解那種對於事業上找不到目標,

很急又很慌的心情,

我記得你上次來找大白的時候,

妳有提到對於服務業的熱忱,

但是我明白很多服務業有未來的勘慮,

例如年紀的限制,

還有薪資太少的煩惱,



或是


現在的妳其實也無法對於一件事情抱持著永久的熱度,

 我相信這都是很多人的煩惱,

不只是妳,

因為以前的我就是這樣~




首先,

妳還是要確定自己心理的想法,

你要把興趣當工作,

還是為了錢而工作,

這兩種會有很大的不同...

請聽我慢慢分析~





前者,

或許會很辛苦,

也或許不能賺大錢,

唯一的好處是~

當靠自己的才能賺進金錢時,

那種喜悅....難以言喻

可是~~

別太羨慕能夠把興趣當工作的人,

因為堅持是才是最後一條路,

我時常在想,

假如我今天都無法靠美甲養活自己,

或我在美甲上遇到瓶頸,

其實打擊會更大,

因為我將最後的賭注都放在這上面,

所以這一路上,

我必須有更大的信念和堅持,

即時我感到煩膩,

我也不能間斷........

只能不斷鞭策自己~



後者,

也就是為了賺錢而工作.....

這樣比較簡單,

但是~

生活會過的枯燥乏味,

可是有些人會找其他的娛樂讓自己的生活變精彩,

例如~

我的好友小摩先生,

他最近很愛去騎小折挑戰極限,

雖然他時常跟我喊悶~

但是還是有在想辦法找到抒發管道,

也許到最後說不上有什麼成就,

至少有錢在身上~

將來還可以有好的生活品質






所以仔細想想,

你要的是什麼,

妳還很年輕~

所以要多去嘗試.......





在我孤單的日子裡,

只有希望讓我堅持下去,

有夢最美,

可是一旦夢想越接近,

我也越害怕,

因為我必須花更大的心思讓它延續~



以上只是我個人小小的拙見,

也希望能稍微幫助妳,

上帝對每個人都一視同仁,

無論貧富~

因為每個人在這個世界上擁有的時間都一樣,

就端看妳怎麼去彩繪人生的畫布~

最後~

你要記得,

當大家都不看好妳時,

只有你千萬不要放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愛兒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