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腳趾頭已經晾了幾天都沒上色,

感覺光溜溜好不習慣~~

這幾天還沒選擇要上什麼顏色~

不過我真的很愛F22,

這個顏色很讓我喜愛,

不算太橘~

但也算柔嫩~

又很顯白~

又低調~~

我愛





附上一張我上次去宜蘭螃蟹冒泡的照片,

這上面的顏色就是F22

(請大家不要嫌棄我的大肚魚腳指頭)





小紅來的第一天,

總是希望不要工作,

偏偏~





我會不自主想要扭動腰部,

因為腰好酸,

而且腹部好悶,

我快要變身啦!

變成大白蛇~

(不斷扭動)



不過天才順今天很貼心,

幫我吹頭髮

好男人~

加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愛兒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