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和一位許久不見的好友聊天,

得知他一直默默定時收看我的網誌,

非常開心,

他說,

我在網誌上鮮少提到自己的事情,

呵呵

因為我很害羞~

也覺得自己一點不上相,

再加上我很低調,

所以不太能多聊些自己的事情




深夜總是會讓人感觸良多,

在我學美甲之前,

我一直都在找尋目標,

不斷嘗試新東西,

不管是語言、運動或是其他的,

我都花了時間去接觸,

希望有一天能夠找到自己的興趣,

那時候的我很沒自信,

也很封閉,

由於自己的自卑,

也不敢和其他朋友聯絡,

後來接觸了美甲,

才漸漸找到自己的自信






回想起來~

那時候的我,

怎麼這麼拼,

早上有份正職工作,

每天晚上就是不斷花時間鍊美甲,

犧牲了非常多的玩樂,

現在似乎就沒有這麼有衝勁了

哈哈







現在的我很好~

哈哈~

至於怎麼的好法,

我的好友們,

你們一定知道~

不需要我多說~

對吧!

一切都是苦盡甘來

只要我有元氣,

我就要一直拼命~

幸福掌是握在自己手裡


所以看到文章的你,

也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愛兒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