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身體欠安 ↑

感冒才剛好不久,

所以就想要來補一下身體,

這是我昨天入手的DHC保健食品,

也算是口服保養品吧!

之前聽S小姐說,

老媽吃了他們家的膠蛋白後,

關節好像有稍微好轉,

而且價錢真的好可愛

我之前也有一口氣買了快7千塊前的元氣堂膠原蛋白飲,

效果真的很不賴,

但是價錢就真的很...

回想起來.....我還真是敗家

所以這一次就入手DHC的產品試試看,

我另外還買了

DHC 紅嫩鐵素 (補血)以及DHC藍莓精華(顧眼睛)

膠元蛋白也買了4包

(其中一包我已經開來吃了)






不知道是不是一次買太多,



賣家還送我一個好可愛的奇奇蒂蒂束口袋,

真是讓我愛不釋手,

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愛兒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