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生活,

真的很像標準上班族,

早出晚歸...

八點就到工作室報到,

晚上10點多才收工,

今天晚上客人臨時改約,

所以我可以提早回家...







雖然沒有很晚回家,

但是這也是體力極限,

而且這幾天吃得好少,

每天只吃一餐...

我....好.....餓.....喔.....

面有菜菜色









上一次客人美瑤貼心為我買了一份花生鬆餅

一直想要謝謝你,

但是最近忙...

所以都沒有寫出來...

真的很抱歉...

(雖然這是一月份的事情了,最近很忙...老是忘記)




再兩天,

我就可以過年了...

對於最近約不進來的客人,

真的要說聲抱歉,

在此先預祝大家新年快樂...







我大年初六(星期五)開工...

所以如果有需要服務的女孩,

再來跟大白約喔!

不過也請提前預約...

因為2月後半段目前已經有排幾個約了,

想在上班前整理一下自己手足的女孩,

請把握機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愛兒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