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和天才順覓食,

在一個不起眼的地方,

發現一間精緻小巧的美甲店,

大概是新開幕的,

這一陣子又忙,

也很少在這一帶閒晃,

所以沒發現她的存在,

雖然她選擇開在一個不是非常適合流行指標的地點,

但是這位美甲師蠻有自己的堅持與風格..





窗明几淨的門面,

讓我看到裡面擺設,

簡單...

舒服...

尤其是...

我超愛他的櫃子的..

昨天上網找了一下拍賣,

價錢真的不是很可愛...




當初,

要開工作室,

也是在很倉促以及經濟拮据的情況下,

草草定案,

有很多家具設備,

為了省錢,

我也只能選擇實用且便宜的商品,

雖然沒有很高級,

但也蠻大方實用地,

雖然我心中...

一直都有個自己的工作室藍圖,

當然在經濟不允許的情況下,

也只能望梅止渴,

如果店裡用的材料便宜,

省下來的金額,

絕對能買美美的櫃子..

可是沒辦法兩全...

因為我真的買了好多『給西』









好羨慕喔!

我想要有漂亮的櫃子...

但是最近進了很多貨...

也要準備開課

還是乖乖存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愛兒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