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瑜伽課,

天阿...

我的筋骨真的硬的要命

而且老師看到我的脊椎,

馬上就知道我的傷在哪...

我想大概是職業相關疾病吧!

因為要做客人的關係,

總是會曲著脊椎,

這樣連續幾個小時下來,

還真的有點吃不消...




最近保養的客人很多...

真的需要好好保養身體,

接下來更是要迎接農曆過年的滿客潮到來..

以後我固定星期一晚上,

(星期四晚上如果沒預約也會去上課)

要好好來鍊瑜伽,

最近也要存進貨BIO凝膠的錢,

免得手上這一批用完,

還要等一個月才會到貨...

BIO漲價的幅度也太大了吧!....

聽到價錢真的嚇到...

怎麼突然又開始覺得舊傷在隱隱作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愛兒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