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底派對多,注重整體造型的女生,絕對不能忽略指甲彩繪。今年OPI針對聖誕節推出一系列亮片指甲油,
主打的就是派對女王般的華麗風格,再搭配水鑽或亮片的拼貼方式,簡單就能做出華麗的視覺效果。
本次就由OPI美甲師為本報獨家示範3款華麗的指甲彩繪,跨年派對也適用喔。

報導╱解光芸 攝影╱翁玉信


個性深紫×星星亮片

選用深紫色為底色,以手繪流星圖案,打造年輕女孩的華麗風。 


做法

Step1



用深紫色指甲油(A)塗滿甲片為底色。 


Step2


以透明指甲油為黏劑,在甲片前端隨意黏貼數個星星形狀的亮片。 


Step3



用銀色亮片彩繪油在星星亮片上方畫細長線條,做出流星拖曳的效果。



Step4


空隙用白顏料畫星星形狀,用透明指甲油在星星周圍黏貼銀色小珠做裝飾。


完成




使用產品


A OPI指甲油*HLA07 15ml 480元





法式底色×搶眼寶石

金棕色調的法式指繪做底色,搭配不同形狀的寶石當視覺焦點,優雅華麗,手指看來更修長。





做法

Step1


用金色指甲油(A)塗甲片前端約1/3範圍,再用深棕色(B)疊刷金色範圍的前半,做出漸層。 



Step2


用銀色亮片彩繪油(C)描繪金色和深棕色交界,增添晶亮效果。


Step3


用透明的指甲油為黏劑,隨意黏貼大小寶石做裝飾。 


完成


使用產品


A OPI指甲油*HLA04 15ml 480元  ,B OPI指甲油*HLA05 15ml 480元  ,C FlexBrush細刷油性彩繪油*FB70 8ml 200元





方格圖案×水鑽拼貼

搶眼的紅色為主色調,先描繪格紋線條,再黏貼小水鑽做出拼貼圖案,十分有設計感。







做法

Step1

用紅色指甲油(A)塗滿甲片為底色後,先用黑色顏料畫出菱形格紋 



Step2


用金色和銀色顏料描繪黑色格紋邊線,在格紋圖案中央刷一層金色亮片指甲油(B),做出顏色層次。




Step3


用透明指甲油為黏劑,仔細黏貼大量小水鑽,拼貼成十字、弧形、或格紋等圖案,做出立體感。





完成



使用產品


A NARS摩登指彩油*驚艷安達魯西 15ml 600元  ,B OPI指甲油*SR5R5 15ml 480元




專家檔案




美甲師 翁千芳
5年相關經歷,現任OPI台中門市美甲師。 


哪裡買

˙OPI,台北(02)2711-5628、台中(04)2328-1838
˙FlexBrush,網拍可購得;其餘品牌各大百貨均有設櫃。

 模特兒╱謝欣穎 妝髮╱廖鈺蓁

網頁出處:http://tw.nextmedia.com/subapple/article/art_id/32191206/IssueID/20091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愛兒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