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

女生真的很需要被人用雙手呵護的感覺,

每當我身體很疲倦,

無法好好休息時,

就會很想去給人做一個舒服的全身SPA,

做完後,

整個人彷彿就像是新生一樣...

臉色也會白皙透亮...






這是我在台南住的時候,

唯一去的美容SPA店,

當初我會找到她們,

也是在網路上搜尋到,

想說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

畢竟我之前可是也很常在做身體SAP,

所以好壞我自然能知道...





後來,

去了一次,

發現真的很棒..

老闆娘完全不推銷,

那邊的美容助理師,

按摩功夫也很不賴,

我也曾在那邊做臉過,

老闆娘會很細心幫你清粉刺,

所以隔天就會發現臉的毛孔變細,

所以我就變成固定客源,



 


當然...

他們收費也不算貴,

做臉一次800元,

身體SPA一次1000元(全身)

而且老闆娘還會幫你鬆筋骨,

哈哈...

我非常需要...





前天我放自己一天假,

又跑去台南,

除了和美甲師好友吃個飯之外,

也順便回去放鬆一下,

推薦給台南的女孩們一個好地方

*****************************************************************

雅筑專業美容

地址位在台南市東興路121號

06-20915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愛兒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