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搬回高雄後,

對於台南的人事物,

一直感到念念不忘,

而讓我最不捨的,

大概就是不能再來這裡運動了,

這裡是位在台南市崇學路186號2F的『勁201舞蹈中心』,

為什麼會對這裡這麼的留戀呢?

大概是因為我在台南多久,

這裡就陪我多久了吧!

我本來身體一直很不好,

因為愛熬夜

還有一直駝背的關係,

導致我有胸悶的情況,

再加上我的血液循環也很差

小腹也很沉重

精神狀況非常差

後來我決定來這裡上課,

我比較過很多地方,

最後還是挑這裡,

讓我好好為各位仔細介紹一下,

不過我都是抓網站上的照片,

現在室內的擺設可能略有不同,



 
這是一進去就能看到的交誼廳,提供電視、雜誌和茶水,
有時候也會有熱情的學員提供小點心↑
 


他們有兩間教室,這是最大間的,可以容納非常多人↑



 
裡面全部都是採用木製地板,每天都會打掃的很乾淨↑



 
這是梳妝台,也提供吹風機鏡子



 
這是一人一個專屬的置物櫃(有附鑰匙),
另外也有隱密的更衣間體重計(可以量體脂肪喔!)↑


 
這個是我最愛的蒸氣室,蒸氣對血液循環非常好,
我有時候都只特地來做蒸氣,還有很棒的盥洗室
做完運動可以沖一下熱水,再進去蒸氣室↑





我覺得勁201最好的地方,

就是他們可以提供非常多種的課程讓人挑選,

不管是有氧瑜珈熱舞,甚至是國標肚皮舞

這邊都上的到,

而且也提供學員免費的瑜珈墊瑜珈磚彈力帶彈力球喔!!

我最喜歡的就是瑜珈了,

因為我個人節拍感不好,

所以我鍾情於塑身的瑜珈,

練了2年多,

手臂和小腹,

真的有很明顯的緊實

而且,

在那邊的課程,

可以依照自己的時間來參加,

只要當天有喜歡的課程,

而且時間許可,

都能參加喔!!

以下有一些課程的照片,

也是從勁201的網站上抓下來的,





   







以下是拍賣分享區
================================================



由於匆忙決定搬回高雄,

所以我想把手上剩下的套票轉賣,

目前我手上的票券所有課程都適用(除了兒童瑜珈跟孕婦瑜珈)

而且也提供免費的器材(除了有氧鞋需自備外),

現在勁201推的套票有兩種優惠,

一.單次購買100張,一張售價80元(總價8000元)
二.單次購買50張,一張售價100元(總價5000元)

由於我手上只剩下48張

我之後也不再過去台南,

所以我一張票只賣80元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留言,

我會盡快回覆您。

這些都是第一檔沒有期限的超值套票,

所以不會有過期的問題,

這樣算一下如果一星期只去一堂,

一個月只要花320元,無敵便宜喔!!

以下是他們的網站,
http://dancing201.myweb.hinet.net/index.htm




正面↑


  
背面↑



有蓋店章↑


 
只剩48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愛兒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