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Facebook,

已經到了某一種可怕的地步,

不過說真的..

裡面的小遊戲好多喔!!

開心農場水族箱..

可以種菜,養魚...

還可以偷拔別人的菜和撿別人的寶物,

哈哈...

超有趣的啦!!

不過我發現我最近小腹變好大,

大概是因為吃飽就坐著,

瑜珈也荒廢一陣子,

身體的肌肉也較沒以前緊實,

運動果然是最好的保養方法...

我看還是要好好的練一下瑜珈,

不然哪一天...

我看到自己變醜(雖然已經開始有感受到)

我大概會很想一頭撞死吧!!

呵呵...

聽S小姐說了一下她星期一和二到屏東林邊當義工的情況,

居然水還淹到膝蓋...

天ㄚ!!

都已經這麼多天...

水都還沒完全退去...

還要穿雨鞋踏在污水裡移動,

一邊用鏟子刮下災民家裡的污泥,

因為沒有水,

也不能洗澡...

真是太慘了.....

祈禱!!

希望他們能早日恢復正常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愛兒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