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Facebook,

已經到了某一種可怕的地步,

不過說真的..

裡面的小遊戲好多喔!!

開心農場水族箱..

可以種菜,養魚...

還可以偷拔別人的菜和撿別人的寶物,

哈哈...

超有趣的啦!!

不過我發現我最近小腹變好大,

大概是因為吃飽就坐著,

瑜珈也荒廢一陣子,

身體的肌肉也較沒以前緊實,

運動果然是最好的保養方法...

我看還是要好好的練一下瑜珈,

不然哪一天...

我看到自己變醜(雖然已經開始有感受到)

我大概會很想一頭撞死吧!!

呵呵...

聽S小姐說了一下她星期一和二到屏東林邊當義工的情況,

居然水還淹到膝蓋...

天ㄚ!!

都已經這麼多天...

水都還沒完全退去...

還要穿雨鞋踏在污水裡移動,

一邊用鏟子刮下災民家裡的污泥,

因為沒有水,

也不能洗澡...

真是太慘了.....

祈禱!!

希望他們能早日恢復正常的生活...

創作者介紹

高雄愛兒瑪日式美甲

愛兒瑪日式美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annchiweiii
  • 臉書真的是會迷上害慘人呢!!!


    走~走~走~~~

    搶蛋搶菜放蟲去!!!!
  • 真的....真的很可怕...而且超多人都有在玩

    愛兒瑪日式美甲 於 2012/01/28 13:10 回覆

  • S小姐
  • 不是高雄喔!!
    是屏東的林邊
    以一組大約25人清理一戶人家就要花上一天才能看的到地板(地點還是在最熱鬧的市區)
    希望大家有空盡量加入為災民清理家園的活動
    時間越長,那些污泥更是越難清理........
    重建的路還很長..............
  • 天佑台灣!!

    愛兒瑪日式美甲 於 2012/01/28 13:10 回覆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