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

事情往往不如自己的預期,

我很清楚..

也很明白,

大婷說,

她有些許的迷惘..

我想..

大概很多人一輩子,

都不知道自己在做啥吧!?

當然,

領人薪水的好處就是,

當你在抱怨老闆...抱怨客戶的同時,

巴不得週末能趕快來臨,

巴不得現在就能衝去吃一頓好吃的料理時,

時間一到...

就趕緊打卡走人...

剩下的...

也就留著明天再說吧!!


這不是我要的生活,

為了自己的夢想,

也為了能證明自己可以以專長創造財富,

我選擇了這條路,

雖然每每在灰心喪志的同時,

會懷念以前領死薪水的日子,

但是還是期望將來有一份屬於自己的東西,

雖然我才剛起步...

雖然我也經常懷疑自己的選擇,

不過我還是會很認真走下去,

因為我很快樂

天才順常說,

不管做什麼都可以,

只要堅持...

就會有成果....




我常跟S小姐說,

我什麼都沒有..

就只有膽子,

所以...

我才敢這樣跳tone....







認真...

總有一天會回收的...

對吧!!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愛兒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