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款是我目前製作過得款式中,

難度最高的一款,

為了做出像雜誌上的感覺,

我試了5種方法,

丟了許多甲片,

才完成的作品,

雖然很辛苦,

但是也值得,

感覺跨近一大步,

加油!!




===============題外話===============

 

天才順今天很可憐,


因為他剪了一個很醜的頭,


雖然都是花同樣的100大洋,


技術卻是大不同,


感受的出來他心情很差,


所以我決定,


下次要他說要去剪頭髮,


我一定會逼他去台南的曼菁美髮院,


隨便一個髮型師都比今天這個好,


可惡..


氣死了,


害我們吵架,


因為他怪我沒有好好在旁邊把關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愛兒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