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一篇

『UNT 慾望珠寶指甲彩-(上集/18色照片全都貼)』
(點我,點我)

拖了好幾天,

今天終於有時間把色片,

放在上面給大家看看,

我發現這個品牌的指甲油,

刷頭有點偏細

(我個人使用的感覺啦!!)






特地找了一張白紙,讓大家看看展開的刷頭↓







以下是18色的色片,我都有把名字標上↓










 放大近照↓

 




放大近照↓





放大近照↓

    





======================試擦的心得======================



我覺得UNT這系列的指甲油,

大致上評比算還不錯,

除了有一些色號比較濃稠外,

在擦的時候可能需要再加稀釋液會比較容易成功,

其餘是沒什麼好挑剔,

(畢竟價錢真的讓人心動)

不過其中一瓶『玩到天亮』,

擦的時候亮片好像不亮ㄝ..

必須再加一層亮油後,

才能顯現出亮片的色澤度...

另外『告白』和『一夜情

真的有點濃稠...

不太好擦...








這18瓶,

感覺都是偏氣質的色系...

不太活潑...

所以如果擦在腳上..

應該會讓腳趾的皮膚顏色亮一號

個人淺見啦!!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愛兒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