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我托哈比幫我到高雄好市多(costco)

帶了一組妮維雅防曬淨白系列產品(臉部和身體專用)

是3+1的超值組合包,

為什麼說它超值呢???

因為...

真的太便宜...

這樣的組合居然只要499大洋

夏天到了,

防曬對女生來說可是何等的重要,

因為紫外線可是老化的元兇,

即使擦再多保養品,都遠不及一次紫外線的破壞,

最近紫外線指數可都破表!!!

身在南台灣的我,

當然是要做好防曬。




幾個月以前,

我在台糖入手了一罐舊版的『妮維雅防曬淨白乳霜SPF50 50ml【臉部專用】』,

我記得那時候買一罐就要300大洋左右,

(現在想想還真貴)

用了之後非常滿意,

因為我有嚐試過許多防曬乳,

不是不好推,

不然就是很厚重,

不透氣,

但是這款防曬乳,

對我這種兩頰偏乾的肌膚來說,

非常很滋潤

也相對來說蠻保溼的,

擦上後,

很快就吸收了, 

而且不油膩...

但是!!!!!

這款對於油性肌膚的美眉來說,

可能就不知道效果怎樣了。











我將臉部防曬乳霜新舊版擺在一起做比較↓







這是身體防曬乳↓










看的出來差異處嗎?


沒錯!!!

新版的就是多了中間IMMEDIATE瞬效防曬科技』


















我將新舊版擠出來比較差異處↓







不知道照片拍的算不算清楚,

舊版的顏色較黃

新版的比較白

香味差不多,

推開的觸感也極像









這是身體乳的↓








我之前有一個疑問,

就是臉部專用和身體專用的防曬乳,

到底能不能一起用,

因為我覺得...

臉部的防曬乳比較貴,

但是我在手背上試擦完不同部位的防曬乳,

待它吸收後,

我發現臉部的防曬乳,

真的比較保溼...

所以啦!!


還是要分開.....

(愛兒瑪插一腳小語:女人的錢還真好賺)





以下在和大家分享一下如何挑防曬乳,





希望大家在夏天都能做好紫外線的防護,

這樣才能當個白皙美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愛兒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