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

我在UNT醫學美容網訂購的『慾望珠寶指甲彩18色

終於入手了,

(期待好久...也觀望好久)




這個系列的指甲油標榜不含甲醛鄰苯二甲酸脂類(Phthalate esters)香料

不傷甲,抗微刮,

就連孕婦都可以安心使用,

而且每瓶更添加了維他命F可以增加指甲的滋潤度

保護滋潤指甲不傷害甲片


盒內寫的『由此開啟,專屬於您的慾望珠寶盒』,

喔喔喔~~

身為美甲師我,

怎麼能放過呢?

好心動喔!!

所以我趁這次5週年慶的時候,

也訂了一盒,

不囉唆!!

趕快來看看吧!!



















打開之後,上頭有一個保護的袋子↓







拿起來之後,將將~~~終於出現了↓









不過看到的時候有點小失望,原本我以為是硬的盒子,

還可以收藏,沒想到都是紙盒↓








不過盒子還算漂亮啦!!

拿開封條後真正的模樣↓











側邊照↓











哇~~~終於看到了,

我的18個孩子們,娘親終於看到你們了↓

 











這是盒蓋內,每一瓶指甲油的編號和小語,

感覺好像每一瓶的背後都有一個浪漫的故事↓


















接下來,

就是各個色號的介紹,

我為了讓顏色的色差質降到最低,

是以白日光燈近拍,

所以請大家慢慢欣賞^^

這一篇是單純只有放上指甲油的外觀報告,

下一篇,

我將會用指甲色卡將每一瓶漂亮的顏色都塗上,

因為每個人膚色都不相近,

所以我覺得以色卡上顯示最清楚。







1.編號  :   LJ005

2.名稱  :  月光裸泳(Skinny Dipping)

3.指甲小語  :  最壞的快樂,都在深夜裡....秘密發酵 

(愛兒瑪插一腳小語  :   發酵?果然有像....有養樂多的感覺) 

4.外觀判定有無珠光  :  否

5.外觀判定有無亮片  :  否 














1.編號  :   LJ010

2.名稱  :  跟蹤蘿莉(Find Lolita)

3.指甲小語  :  就是要永遠當個小女生...追逐我...不如寵壞我吧!! 

(愛兒瑪插一腳小語  :   嗯嗯...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小女孩粉紅..偏可愛吧!!真的非常粉紅) 



4.外觀判定有無珠光  :  否

5.外觀判定有無亮片  :  否 














1.編號  :   LJ015

2.名稱  :  曖昧(Crush)

3.指甲小語  :  你和我的情節,從左胸心臟上演,沉默....卻令我發抖

(愛兒瑪插一腳小語  :   很適合曖昧中的美人喔!!大婷...嘿嘿嘿。有點偏粉紫) 


4.外觀判定有無珠光  :  有

5.外觀判定有無亮片  :  否 














1.編號  :   LJ020

2.名稱  :  蜜月(Honeymoon)

3.指甲小語  :  好的壞的...都是甜的

(愛兒瑪插一腳小語  :   還蠻有新嫁娘的感覺) 


4.外觀判定有無珠光  :  有

5.外觀判定有無亮片  :  否 








1.編號  :   LJ025

2.名稱  :  豪門(Socialite)

3.指甲小語  :  傳說中...好命貴婦們最愛的幸運色

(愛兒瑪插一腳小語  :   喔喔!!難道擦了就會變成貴婦嗎?顏色偏深橘+淡淡咖啡) 


4.外觀判定有無珠光  :  有

5.外觀判定有無亮片  :  否 









1.編號  :   LJ030

2.名稱  :  露骨(Bold)

3.指甲小語  :  你說...是我讓你更性感,我說...不!!你的性感帶就是我

(愛兒瑪插一腳小語  :   好深奧的一句話喔!!這應該算是淺可可色吧!!難怪很可口) 


4.外觀判定有無珠光  :  有

5.外觀判定有無亮片  :  否 










1.編號  :   LJ035

2.名稱  :  赫本(Hepburn)

3.指甲小語  :  星期一是第凡內早餐、星期二是羅馬假期:我整個禮拜都是赫本


(愛兒瑪插一腳小語  :   很有氣質的咖啡色,比上一罐露骨稍淺一些) 


4.外觀判定有無珠光  :  有

5.外觀判定有無亮片  :  否 







1.編號  :   LJ040

2.名稱  :  微醺(Tipsy)

3.指甲小語  :  有點醉、有點任性,故意使壞。這就是我,50%的女人,50%的女孩

(愛兒瑪插一腳小語  :   這算...藕色吧!!) 


4.外觀判定有無珠光  :  有

5.外觀判定有無亮片  :  否 













1.編號  :   LJ045

2.名稱  :  快繾綣(Cuddle)

3.指甲小語  :  今年的生日我期待,你餵我吃早餐,也把我吃掉!!!!

(愛兒瑪插一腳小語  :  繾綣的意思是『情意纏綿不忍分離的樣子』,

這瓶顏色珠光色澤很美,擦腳一定很漂亮 ,偏淺棕色) 


4.外觀判定有無珠光  :  有

5.外觀判定有無亮片  :  否 















1.編號  :   LJ050

2.名稱  :  訂製小禮服(Couture)

3.指甲小語  :  你問我要怎樣的情人、如此癡狂的愛情?我說:訂製的才能搭配我珍貴的心

(愛兒瑪插一腳小語  :  這款是深藕紫偏咖啡) 


4.外觀判定有無珠光  :  無

5.外觀判定有無亮片  :  否 















1.編號  :   LJ055

2.名稱  :  遠距離(Long Distance)

3.指甲小語  :  我在這裡,你在那裡。我想你...讓眼淚變成紫色的

(愛兒瑪插一腳小語  :  這是一款算是深藕紫偏紫的顏色,也很有氣質) 


4.外觀判定有無珠光  :  否

5.外觀判定有無亮片  :  否 

 















1.編號  :   LJ060

2.名稱  :  寶石拖鞋(Cinderella)

3.指甲小語  :  那麼美,讓我的雙腳情不自禁...無法停止旋轉跳舞

(愛兒瑪插一腳小語  :  這有點像是葡萄紫,擦在腳趾頭上應該皮膚會很嫩白) 


4.外觀判定有無珠光  :  有

5.外觀判定有無亮片  :  否 












1.編號  :   LJ065

2.名稱  :  野苺酒香(Cosmopolitan)

3.指甲小語  :  女生派對:講男友的壞話和前男友的好話!

(愛兒瑪插一腳小語  :  很漂亮的深桃紅色,好喜歡喔!!) 


4.外觀判定有無珠光  :  否

5.外觀判定有無亮片  :  否 











1.編號  :   LJ070

2.名稱  :  熱戀巴西(Wild in Rio)

3.指甲小語  :  據說碰到夠熱情的人,指尖就會變紅

(愛兒瑪插一腳小語  :  挖鼻孔可能還比較快吧!!哈哈!!這瓶超鮮紅的喔~) 


4.外觀判定有無珠光  :  有

5.外觀判定有無亮片  :  否 










1.編號  :   LJ075

2.名稱  :  一夜情(One Night Stand)

3.指甲小語  : 我家?還是你家?如此墮落卻令人興奮

(愛兒瑪插一腳小語  :  好....好害羞喔!!) 


4.外觀判定有無珠光  :  否

5.外觀判定有無亮片  :  否 














1.編號  :   LJ080

2.名稱  :  告白(Confession)

3.指甲小語  :  親愛的神父,請寬恕我的罪惡:我愛吃巧克力、冰淇淋,瘋狂囤積指甲油!!

(愛兒瑪插一腳小語  :  這根本是我的寫照!!!!!~~這一款是屬於油漆白的感覺) 


4.外觀判定有無珠光  :  否

5.外觀判定有無亮片  :  否 










 

1.編號  :   LJ085

2.名稱  :  玩到天亮(Disco Night)

3.指甲小語  :  長島冰茶:3杯。搭訕:7個。熱吻:1個半~

(愛兒瑪插一腳小語  :  超閃亮的六角五彩亮片!!美喔!!!) 


4.外觀判定有無珠光  :  有

5.外觀判定有無亮片  :  有  







 











1.編號  :   LJ090

2.名稱  :  寶石拖鞋(Candy Kisses)

3.指甲小語  :  你的吻嚐起來就像糖果,當第一百個落下,我的身體裡開起了派對!!

(愛兒瑪插一腳小語  :  這一款的亮片,有細長的,也有六角狀型) 


4.外觀判定有無珠光  :  有

5.外觀判定有無亮片  :  有 








結論:

從外觀上來看,珠光色較明顯的應該是『LJ20的蜜月』和『LJ045的快繾綣』,

其他有標明有珠光的指甲油,

都只能算是淺淺淡淡的珠光色,

還是要試擦之後,

才能確定,

呼....

終於PO完了,

好累喔!!

不過我也好期待下一篇試擦的觀察文,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愛兒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