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脊發涼』

應該是最好的形容詞了....

每次,

我只要拿出水鑚,

做最後的修飾裝貼,

不禁都會

汗涔涔...

因為打開後,

都會想咒罵這個笨盒子,

不過,

罪魁禍首也是我自己啦!!

太小的鑚,

本來就不適合放在這種盒子,

後來我又花了一大比錢,

重新買別款盒子。









只是...

目前的我,

已經打翻了4種尺寸的鑚款,

orz...

有點懶的整理,

哈比!!

下次有空幫我分一下,

靠你了...










這種盒子,放太小的水鑚進去,不但會跑來跑去,還會掉出去,上次灑了整個行李箱都是↑




























後來亂掉了,乾脆全部倒在一起重新分類,可是還沒時間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愛兒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