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次的自由組參賽作品↑

題目是『靜謐』。


這次的作品不是很滿意,

因為我只花了一天半就完成,

所以不是很精緻,

構圖上的設計需加強,

哈哈...

沒關係,

明年再來囉!!

 

==================================================








以下是這次參賽作品↓

這次分為『專業組』、『自由組』以及『學生組』,

由於作品真的太多,

所以只有挑出我個人覺得不錯的作品,

但是我忘記分類,

所以全部混在一起,

就....

請大家慢慢欣賞囉!!










不過在這之前,

我先為大家介紹我們這次甲片的尺寸,

尺寸如下↓














請慢用....





















    










==================================================

~題外話~



這次的彩繪作品,

參賽素質比去年好,

哈哈...

我真是感到汗顏,

因為我好像不是很認真,

下次多用點心囉!!

不要在前幾天才趕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愛兒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