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前天哈比公主給我一塊來自泰國的『木瓜香皂』,

聽說美白功效非常好,

所以她推薦我使用看看,

我也有上網查了關於香皂的一些使用心得,

大部分都說不賴,

再加上,

最近看到哈比公主的臉有明顯變白皙,

就心動的想買個好幾塊來囤貨,

好好地美白全身。





不過哈比公主提醒我,

還是先試用完再做決定,

因此她將用了三分之ㄧ的香皂,

樂捐給我,

這是她使用的第二塊囉!!

呵呵...

好還沒有先買,

不然如果不適用或是對我沒有效果,

我又想把它丟進櫃子裡了

等我試用完,

再來發心得文吧!!







木瓜香皂的外盒有一層不容易看到的雷射防偽標誌↑


很有木瓜色的感覺↑









==================================================



~題外話~


幾個星期前我們有自己買食材回來做大版燒,

因為天才順那天看到料理東西軍的PK賽之後,

就嘴饞想要吃,

成品如下,


特別愛吃柴魚,所以放很多↑

  


還有愛心形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愛兒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