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來高雄也已經一個星期了...

其實我本來就是高雄人,

但是因為某些因素,

所以已經離開高雄四年囉!!

再次搬回來,

一切都還是很熟悉,

唯有一點...

我還是沒辦法適應...





那就是高雄炎熱的太陽。






才搬來短短一星期,

居然

讓我原本美白的肌膚,

黑了一層><





即使早上外出買早餐....













      或是出門買午餐時...













每天都是艷陽高照,

而且曬了都會痛。







其實我是一個很懶惰的女生...

如果出門要撐傘...

就要用步行的方式外出...

在找到遮蔽建築物之前,

曝曬在陽光下的時間就會拉長,

改換騎摩托車時,

我就覺得不管到哪,

太陽就一直持續在我頭頂上發燙。
(不管防曬途多厚似都不夠用)



厚....

最討厭的是...

搬家的時候,

我居然忘記帶回來我的摩托車專用防曬手套,

所以前天下午去幫阿順拿體檢的收據時,

我就冒險讓雙手背曝曬在太陽下持續2小時,

果然

我粉嫩玉手的下場...








------------------------------------------------------------------------







一個冬天的努力全都白費了啦!!

紫外線可是老化的元兇....

看來我要更努力美白了

下次有空再分享關於我美白的輝煌戰績吧!!











=====================================================


~題外話~


今天和阿順去救國團上課學習自製的『筒仔米糕』,


回來後,

居然被我遺忘在火車上,

那六杯孩子們...

早就隨著火車搖搖晃晃到屏東去了唄~~

嗚~~

下次絕對不會再把東西放置在火車上的置物鐵架,

孩子們,

你們如此地美味可口,

害我心好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愛兒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