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頁下一頁
  • (1)101年3月BOUCHERON珠寶新品發表會

    (1)101年3月BOUCHERON珠寶新品發表會

  • (2)今年很榮幸獲邀第二次和知名國際珠寶大牌BOUCHERON合作,這一次由本店的美甲師及學生組成的愛兒瑪日式美甲團隊為貴賓們服務

    (2)今年很榮幸獲邀第二次和知名國際珠寶大牌BOUCHERON合作,這一次由本店的美甲師及學生組成的愛兒瑪日式美甲團隊為貴賓們服務

  • (3)關於這一次的活動,我們也是以最嚴謹的態度來做萬全的準備,雖然大家的技巧都熟練,但是我們還是嚴備以待。

    (3)關於這一次的活動,我們也是以最嚴謹的態度來做萬全的準備,雖然大家的技巧都熟練,但是我們還是嚴備以待。

  • (4)當天要為貴賓服務的項目,每一個步驟都詳細練習及拆解,無非是希望當天所服務到的貴賓,都能感受到我們愛兒瑪日式美甲所提供的高品質。

    (4)當天要為貴賓服務的項目,每一個步驟都詳細練習及拆解,無非是希望當天所服務到的貴賓,都能感受到我們愛兒瑪日式美甲所提供的高品質。

  • (5)連續三天,每天8小時的實戰演練,在最高壓的集訓和準備之下,每位美甲師和學生都卯足勁,為這次活動做到完美極致。

    (5)連續三天,每天8小時的實戰演練,在最高壓的集訓和準備之下,每位美甲師和學生都卯足勁,為這次活動做到完美極致。

  • (6)在愛兒瑪日式美甲研習的學生,隨時都有機會可以接觸到外面的商業活動,我們也會秉持著以最好的服務品質,帶領美甲師及學生們對外展現實力。

    (6)在愛兒瑪日式美甲研習的學生,隨時都有機會可以接觸到外面的商業活動,我們也會秉持著以最好的服務品質,帶領美甲師及學生們對外展現實力。

  • (7)愛兒瑪美甲的高品質課程,能夠讓我們的學生做好十足的準備,隨時準備上場面對難題

    (7)愛兒瑪美甲的高品質課程,能夠讓我們的學生做好十足的準備,隨時準備上場面對難題

  • (8)研習再多的美甲課程,都是期望未來能夠有面對客人的實力,而我們也用最實際的方式讓大家產生信心,跨出這一步,能夠得到是金錢也買不到的成就感。

    (8)研習再多的美甲課程,都是期望未來能夠有面對客人的實力,而我們也用最實際的方式讓大家產生信心,跨出這一步,能夠得到是金錢也買不到的成就感。

  • (9)終於來到這一天,活動開始前,我們再次的將流程確認,大家都繃緊神經,把這幾天所準備的練習,以最完美的姿態呈現

    (9)終於來到這一天,活動開始前,我們再次的將流程確認,大家都繃緊神經,把這幾天所準備的練習,以最完美的姿態呈現

  • (10)腳步越來越接近,時間越來越緊湊,大家緊鑼密鼓的在準備。

    (10)腳步越來越接近,時間越來越緊湊,大家緊鑼密鼓的在準備。

  • (11)世界知名珠寶大牌BOUCHERON,是許多貴婦名媛的最愛,設計師的作品都像藝術品一樣,非常美麗。

    (11)世界知名珠寶大牌BOUCHERON,是許多貴婦名媛的最愛,設計師的作品都像藝術品一樣,非常美麗。

  • (12)活動會場是在大立百貨精品館10樓VIP LOUNGE,這裡只提供VIP的貴賓享用

    (12)活動會場是在大立百貨精品館10樓VIP LOUNGE,這裡只提供VIP的貴賓享用

  • (13)美甲與時尚的結合是大家所矚目的,這一次很榮幸可以再次展現指彩的美來搭配美麗的珠寶。珠寶是藝術,而美甲更能襯托藝術的精彩

    (13)美甲與時尚的結合是大家所矚目的,這一次很榮幸可以再次展現指彩的美來搭配美麗的珠寶。珠寶是藝術,而美甲更能襯托藝術的精彩

  • (14)愛兒瑪日式美甲團隊這一次很期待能參與活動,為今天的貴賓們彩繪出大配指彩的圖樣。

    (14)愛兒瑪日式美甲團隊這一次很期待能參與活動,為今天的貴賓們彩繪出大配指彩的圖樣。

  • (15)節目一開始先由模特兒展示這次珠寶新款,讓貴賓們欣賞等一下要試戴的珠寶。

    (15)節目一開始先由模特兒展示這次珠寶新款,讓貴賓們欣賞等一下要試戴的珠寶。

  • (16)美甲服務進行中

    (16)美甲服務進行中

  • (17)美甲服務進行中

    (17)美甲服務進行中

  • (18)美甲服務進行中

    (18)美甲服務進行中

  • (19)美甲服務進行中

    (19)美甲服務進行中

  • (20)美甲服務進行中

    (20)美甲服務進行中

  • (21)美甲服務進行中

    (21)美甲服務進行中

  • (22)很開心又遇到上一次BOUCHERON珠寶新品發表會的貴賓,是一位很可愛的貴婦,她的手機還保有上一次我們為她做造型的照片。

    (22)很開心又遇到上一次BOUCHERON珠寶新品發表會的貴賓,是一位很可愛的貴婦,她的手機還保有上一次我們為她做造型的照片。

  • (23)接著,貴賓們於指彩活動結束後,工作人員開始為他們佩戴珠寶,整體時尚的造型就這樣完成。

    (23)接著,貴賓們於指彩活動結束後,工作人員開始為他們佩戴珠寶,整體時尚的造型就這樣完成。

  • (24)現場還有專業攝影師位貴賓們,將今日美美的時尚造型留下倩影,美甲對於整體造型搭配有加分。

    (24)現場還有專業攝影師位貴賓們,將今日美美的時尚造型留下倩影,美甲對於整體造型搭配有加分。

  • (25)今日的活動大成功,大家都非常專業,連續3日的集訓也辛苦大家了,希望下一次還有機會為貴賓們服務。

    (25)今日的活動大成功,大家都非常專業,連續3日的集訓也辛苦大家了,希望下一次還有機會為貴賓們服務。

上一頁下一頁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最新留言

此相簿內的相片目前沒有留言

相簿列表資訊

最新上傳:
2012/11/02
全站分類:
時尚美妝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87